〞宏本二手舖〞怪怪的小朋友這只是類似的圖....但只是想舉例!!!※以下的故事,為真實故事唷※有一天...事情就這麼發生了~~有一個小朋友,大概才國小三、四年級,他匆匆忙忙的跑進了店鋪,墊著腳尖想拿著上面那台大貨車於是...我便走向前去,問了一下那個小朋友我說:小朋友你需要什麼東西呢??小朋友跟我說:我要上面那台大貨車後來我就跟小朋友說,小朋友那我還沒定價我還不確定那個多少錢耶....後來那個小朋友跟我說,沒關係!!!上面有價格於是我就看了一下上面的標價,我就跟小朋友說,小朋友這一台要$850元唷小朋友就跟我說,『沒關係!!我有1000元』(看來老師教的很好) ※但有趣的事情還沒結束※小朋友跟我說他只要東西就好,盒子都不用了!!我問他說:那你騎腳踏車怎麼拿呢?小朋友說:沒關係!!反正回去還是要拆,你就幫我拆掉就好了於是我便聽了他的話,把盒子拆掉了.....但是他又跑到另一個地方去買玩具了,結果沒多久....他又回來了我看著他手上拿著一台〝變形金剛〞花了120元,因為他手上還拿著30元,問我們有沒有30元的東西當然....我們有,只是他不喜歡,晃了我們店一圈之後他到了櫃檯....跟我說~~30元給你!!!(我心想為什麼要給我呢)我便問了小朋友,你為什麼要給我30元呢??他說...就當你幫我包裝這些東西,就給你30元!!!我立即跟他說賺錢很辛苦,這是我應該做的!!!後來...我問了小朋友說~~你買那麼貴的玩具,媽媽不會罵ㄇ??小朋友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話:〝其實呀~~~做小孩的要什麼,做母親的最知道!!!〞各位媽媽們....才幾歲的小朋友呀Q"Q後來...他走出店門說了一句話:〝有空我會在來你面店逛逛的〞...踩上腳踏車後說:〝衝呀〞 ※這是本舖發生的有趣的事情,跟各位大家分享囉※           ※※※※※還有續集,請待續※※※※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352 的頭像
    zd0000352

    舞蹈

    zd0000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