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說真的,我不是很愛看小說的人,所以除了漫畫和米蘭昆德拉的書以外,我幾乎不會去動手翻閱,回想起那一次和久保的對話,我不禁開始懷疑起我自己的心,居然可以這麼慘忍。久保:「最近有一本小說很紅喔!」   「你要不要去看看?跟我們兩個的處境好像喔~」 我:「不要~我不喜歡看小說。」這麼多字~看了就想睡覺久保:「不算是小說啦~是網路上寫的故事,很感人喔~」 我:「我不覺得我們的處境很感人啊!」當下正在跟別人聊ICQ..久保:「嗯~不勉強你~你那麼愛逛書局,有看到的時候翻一下吧!」 我:「好~那我去吃飯洗澡囉~掰~」其實是繼續跟別人聊ICQ...從那次之後,我跟久保就漸漸沒在說話了,他的熱情讓我無法招架,人就是很奇怪的生物,當別人對你越好,你越不想搭理那個對你好的”別人”,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在書局亂晃的時候看到了那本書。 「第一次親密接觸痞子蔡和輕舞飛揚的故事,其實就發生在每個慣用網路的人身上,很不起眼,就像是從來不會注意到的事情一樣,對~故事還是發生了。 但是我和久保的故事卻結束了 如果我有任意門,我就能無限制移動到你身邊。我有任意門嗎?.... 「SHIT!你已為你是小叮噹喔~」  對不起~我還是希望這篇文章是開心的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352 的頭像
    zd0000352

    舞蹈

    zd0000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